奇韋企業有限公司 -- 保證範圍
正在加載......
 
  生產自動化空壓零組件:電磁閥、連結座、磁性感應器、固定束帶、消音器等之專業廠
Home English Chinese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奇韋企業
公司簡介
生產設備
聯絡我們
產品介紹
磁性感應器
固定束帶
消音器
電磁閥118系列
電磁閥220系列
220基本型式和構成
*單體
*連座
*型式和機能
*規格
*線圈規格
*連座配管接連口徑
*氣缸驅動速度
*連座質量
220系列電磁閥
*直接配管訂購記號
*連座訂購記號
*動作原理和表示記號
*電磁閥尺寸圖
*連座尺寸圖
*操作要領和注意事項
*安全上注意事項
*保證範圍

保證範圍    Home > 220系列電磁閥

電磁閥220系列

本公司慎重地提供下列保證予本產品用戶使用吾方非常嚴格的品質管制下所產製而應無缺失的本產品。

(A) 保證期間:
從交貨(出廠)本產品日期起180天之內。

(B) 本公司的責任:
在本保證期間內,依照其保證範圍,本公司免費以新品更換在正常操作間被發現並經本公司判定有任何缺點或品質不良的產品。

‧若要求以其他方式代替便換新品之保證者,將僅限於付還本產品交貨時之原先價款。而本公司將不接受任何非償還原價款之其他方式。

‧本公司將不負因不當使用或錯誤操作本產品所引起的任何傷害或損害。

‧本公司不負因交貨運送中超過正常運輸時間而對本產品之任何損害。

‧若對本產品必要的任何安全設計加以任意修改以致使其不能正確運作者,本保證則不再生效。

‧若對本產品超過其所算性能勉強使用;或對其純正零件改用非本公司所推荐者,或未與本公司事先洽詢而住意加以修改者,本保證則失效。

‧本產品內所使用的其他廠商製造之零件將分別由他們各自保證。

‧為了改進本產品品質及性能,本公司可能視其必要性隨時可加以變更或修改其設計或零件而並不予以通告。

Geeway Enterprising Co., Ltd.   TEL:886-2-22691475   E-mail:geeway@ms48.hinet.net